【記者會】拒絕戰爭販子!抗議美國軍火商榨乾台灣!
台灣人的錢也是錢 台灣人的命也是命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3/05/01
資料來源: 

集合時間: 2023年5月3日(星期三),早上8h30

集合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與莊敬路交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斜對面)

台灣即將被綁入美國的軍工複合體,成為美國戰爭產業的亞洲分支。5月2日,25家美國軍火商組成的龐大代表團將大舉進軍台灣,訪視國防部、中科院、資安公司等單位,並於5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召開以「台美國防產業合作論壇」為名的軍火交易會議。

民進黨治下,美國參眾議員、退休政客、智庫頭人絡繹來台,蔡英文所在的總統府成為軍火商説客、戰爭販子的會客室。於是,提前佈署台灣,使其變身為刺蝟島、軍火庫、佈雷區......的主張甚囂塵上。而在此之前,台灣實質上已是美國政客、軍火説客的提款機。

在物價騰飛、民生艱困的此時此刻,勞工憂瘁,百姓窘迫,卻是更多資源投入炮火,更多青春即將煙飛。美國軍火集團大舉來台,無疑將更進一步榨乾人民血汗,催化寶島成為戰爭廢墟。我們號召愛好和平、珍惜生命的台灣人民,起而抗爭,向戰爭販子說不!

活動日期: 
2023/05/03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