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導護執勤被車撞、終生失能沒得賠
家屬:每個月還要負擔21天健保不給付的費用
同樣是因公受傷,教師不如軍人待遇
全教產:老師遠離路口、回歸教室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12/29

時間:111年12月30日(星期五)上午9:3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2會議室(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之1號)

高雄市鳳翔國中梁老師導護執勤被車撞滿周年,日前確定終生失能、不能從事任何工作,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當初的呼籲教育部要重視也滿周年了,教育部早已忘記;一年來,部長未曾探視因公受傷的梁老師,教育部、衛服部相關人員未曾出席所有協調會。據知教育部曾於2月召開唯一的檢討會,竟是檢討別人,未檢討自己,也未曾檢討教師因公受傷的後續配套措施。

教育部耗巨資投保了一個無法理賠的「校園公共意外責任險」,老師們覺得都被騙了,原來通通都沒有保障!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將於12月30日上午9:30於立法院中興大樓102會議室召開記者會,現場並邀請委員出席,敬邀蒞臨採訪。

活動日期: 
2022/12/30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