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防疫崩盤害死人,不是天災!是人禍!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11/17

台灣防疫成績好棒棒?總統蔡英文說,陳時中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指揮全民防疫,讓台灣防疫成績備受國際讚揚!這是真的嗎?是大內宣還是睜眼說瞎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蔡政府防疫失職觸犯「殺人罪」!全民認同嗎?司法會還給亡者家屬一個公道嗎?

根據防疫指揮中心統計,累計已有超過13,697位國人染疫死亡。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領軍新黨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張榮法及連鳳翔、李金澤等五名律師共組「滿天星守護者聯盟」,於18日召開「防疫崩盤害死人,不是天災!是人禍!」記者會,宣示向蔡政府無良官員宣戰,將義務為染疫確診亡故者家屬訴請國賠。

時間:111年11月18日上午10時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 3B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

記者會主持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

與會邀約人士:新黨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張榮法、義務代理律師連鳳翔、義務代理律師李金澤、義務代理律師呂柏寬..名單陸續確認中

說明:

2020年薪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牙醫陳時中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指揮全民防疫,歷時28個月,交棒給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回頭檢視中華民國的防疫成績,全民點滴在心頭!總統蔡英文推崇陳時中帶領台灣防疫團隊守護台灣,台灣的防疫成績獲得國際高度肯定,是真的嗎?你相信嗎?

數字會說話,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布的統計,2020年起累計13,714例COVID-19死亡病例,其中有13,697例是我國國民。台灣人知福惜命,每一位國人、每一條生命都是珍貴的!13,697條人命,無疑都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台灣防疫成績!每一位亡者都是雙標無能指揮下無辜枉死的見證!

「滿天星守護者聯盟」宣示將站出來力挺家屬,無償協助確診死亡者和因施打疫苗受害者的家屬,透過司法程序向每一位該負起防疫崩盤,造成無辜人命受難的官員討回公道!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領軍「滿天星守護者聯盟」,目前的成員正式曝光:

1發言人 新黨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張榮法

2義義務代理律師連鳳翔

3義務代理律師李金澤

4義務代理律師呂柏寬

5.陸續確認中

活動日期: 
2022/11/18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