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PrideWatch 2.0 「彩虹+1,友善延續!」
彩虹選民投票指南 網站上線記者會 2022/09/23發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09/24
資料來源: 

時間:2022年9月26日(一)上午10時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3樓)

主持:呂欣潔(彩虹平權大平台執行長)

出席:

蘇淋齊(臺南市台南新芽協會秘書長)

沙彥羲(苗栗愛轉來協會理事長)

陳伯昂(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風城部屋主任)

陳志遠(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主任秘書)

陳鶴勳(勵馨基金會多重歧視性別暴力防治中心督導)

韓宜臻(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秘書長)

黎璿萍(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秘書長)

杜思誠(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秘書長)

張育萌(臺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長)

面對今年的九合一地方大選,彩虹平權大平台改版了過去的PrideWatch彩虹選民投票指南網站(https://pridewatch.tw/),邀請候選人註冊填寫問卷,承諾共同創造友善未來,並分享自己的性別友善政績更開放支持平權的公民註冊彩虹選民,並可以編輯候選人的發言紀錄,於選前2個月召開「PrideWatch 2.0 彩虹+1,友善延續」記者會公布最新最新網站,也邀請到過去三年與我們共同在全台各地進行地方性平政策推動的夥伴,一同呼籲每一個公民,關注性平議題,並透過選票、觀察紀錄候選人在性平議題的表態等方式,一同創造台灣社會中民主、多元的「友善政治」。

活動日期: 
2022/09/26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