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放水惡狼教師,中市府打假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08/28

台中市某國中資優班黃姓導師(曾任漢○國中、大○國中校長)遭投訴於二十年前長期性侵女學生,經台中市教育局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於今年4月受理,並委由三人調查小組訪談相關人等。日前,又有該校學姊提出性別事件調查申請,指出曾遭黃老師長期猥褻。根據本會多年處理校園狼師的經驗,她絕不是最後一個受害人。

 

然而台中市府非但沒有主動擴大調查、反而處處包庇、放水黃師,還將新案分給學校受理而非教育局、責任甩鍋給基層。案件爆發後,市府3次打電話「建議」當事人到法院提吿,甚至幫忙約好律師;當事人當下立即拒絕:「不同意進入刑事訴訟」,但台中市府竟然別有用心,大動作到地檢署職權告發,目前本案的受害者於刑法已經超過追訴期,市府早就清楚現階段法院不會受理,此舉是企圖幫加害者取得社會的無罪證明、藉此混淆視聽!

 

 

8/29號,我們要號召市民朋友和我們一起站出來、要媽媽市長別在裝睡!並在記者會上一一指出市府疏失、打假球的地方,要求務必主動擴大調查!不再姑息!

 

—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出席採訪—

 

市民集合時間:8月29日(一)上午09:30

活動開始時間:8月29日(一)上午10:00

地點:臺中市政府(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99號)

活動日期: 
2022/08/29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