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徜徉在自然裡,荒野台北志工招募中!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08/24
資料來源: 

棲地保護與環境教育是荒野保護協會的重要主軸,荒野台北分會將在2022下半年度辦理三場志工培訓課程,希望夥伴們能夠與我們一同邁開腳步,只要你的一個守護行動,並主動來參與,從日常生活、從周遭家人朋友、從任何你能影響的地方做起,相信就能逐漸翻轉這世界。期盼各位夥伴來相聚。

招募志工│第九期台北棲地守護員培訓課程【9/6開課】

我們期待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搭配室內、戶外課程,觀察、體驗並營造棲地,使志工和社區發揮自主精神,參與保育工作,並號召更多朋友,以實際行動來一起守護台北裡的公園綠地,共織一個萬生萬物,和平共處的美夢。
 報名連結

招募志工│第十期兒童環境教育引導講師培訓班【9/27開課】

荒野兒童環境教育帶領孩子透過細微觀察,提昇對環境的敏感度,透過觀察與觸摸,拉近孩子與樹的距離,建立孩子愛惜山林,不破壞森林的概念。
建立孩子碳足跡及水足跡的初始概念,瞭解水資源的珍貴及人類製造的污染,進而實踐簡樸、自然、低碳綠生活。
蹲下身,與孩子看見生活中的自然。
報名連結

招募志工│第十期台北綠色生活地圖推廣講師培訓班【9/8開課】

緣起於美國紐約的綠色生活地圖,用它獨創的全球通用語言符號,讓世界各地的人們得以將個別社區裡與永續生活、自然、人文及社會公平正義有關的地點標示出來。
邀請您以繪製綠色生活地圖,來教育民眾親近生活中的自然與人文,使對土地的情感由細微處扎根。運用綠色生活地圖國際通用的圖示與觀念,凝聚人與人的連結,加強自身與週遭,對生活環境上的永續共識,透過推廣的方式,讓我們共同來珍惜守護家園。
報名連結

室內課地點均為荒野保護協會【荒野廳】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
室外課地點於課程中另行通知。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