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台灣社會福利總盟(以下簡稱總盟)公布「六都社會福利採購友善度評比」
六都有高達83%社福採購契約出現至少一項錯誤。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07/04

時間:2022年7月5日星期二上午十點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1貴賓室

#邀請來賓:
立法委員吳玉琴、台灣社會福利總盟 卓春英理事長、孫一信秘書長、劉威辰研究員、勵馨社會福利基金會  王玥好執行長、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張盟宜區長

⬇️敬邀請社會各界共同關注:

台灣社會福利總盟(以下簡稱總盟)公布「六都社會福利採購友善度評比」,六都有高達83%社福採購契約出現至少一項錯誤。

總盟針對六都110一整年的社會福利服務採購契約,共抽查了96份,一共發現141項錯誤態樣,高達83%的採購契約至少出現1項契約中的錯誤態樣,平均每份則出現1.47項錯誤態樣。

總盟發現各縣市政府的採購契約仍有許多錯誤態樣,總盟也認為錯誤樣態越多,越不友善。其中以台中市的錯誤數量最多,平均每份契約出現2.3項錯誤;而表現最佳的是桃園市,平均每份契約僅出現0.5項。

記者會詳細公佈評比內容,並由社福團體現身說明採購契約不友善,團體要面對的困境和被政府柪的感覺。並將提出相關訴求。

活動日期: 
2022/07/0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