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兆豐銀行需要願意傾聽同仁心聲的領導人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06/16
資料來源: 

兆豐銀行工會明(17)日前進兆豐金股東會
表達會員工投9成認為董事長不適任訴求

時間:2022年6月17日(五)上午9時

地點:兆銀吉林大樓13樓兆豐金控股東會會場(台北市吉林路100號13樓)

兆豐金控將於明(17)日召開111年度股東常會,兆豐銀行工會理、監事等幹部將一如往年慣例前往參加,將針對員工權益及公司經營提出工會建議,然covid-19疫情依然嚴峻,工會原本預定在股東會發言之理、監事在準備發言內容之際卻相繼有人確診,但為了兆豐的未來、為了說出兆豐年輕同仁的心聲,他們已委請出席幹部在股東會上幫忙把他們的提案心聲說出來!

此外工會將依據會員代表大會及理監事會決議,在股東會上重申兆豐銀行工會舉辦會員工投董事長張兆順不適任案:認為董事長張兆順不適任的票數高達4873張,佔總問卷回收票數90.66%結果,在兆豐銀行員工士氣跌入空前谷底的現在,工會會員已經用手中的不適任票,向政府及社會大眾說明:兆順不下台,兆豐沒未來!兆豐銀行需要一位願意傾聽基層同仁心聲、能振衰起敝提振同仁士氣及同心協助讓兆豐重返榮耀的領導人訴求!

活動日期: 
2022/06/17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