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麥當勞歧視亞洲消費者!
亞洲動保團體持續串聯 抗議麥當勞虐待母雞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05/20

台灣、韓國、泰國、印尼、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香港動保組織,將於明(5/21)日聯合在亞洲八個國家的麥當勞門市外高舉聯署布條,發起抗議行動,要求麥當勞停止虐待產蛋母雞,亞洲門市應逐步落實全面採用非籠飼雞蛋。由於麥當勞持續漠視亞洲各國動保團體的溝通與訴求,因此各國團體今日再次聯合行動,抗議行動並將全程於多國連線直播。

麥當勞在美加、拉丁美洲、紐澳、南非都已承諾改用非籠飼雞蛋,在亞洲卻依然堅持使用虐待母雞的「籠飼雞蛋」。導致數億母雞一輩子被關在窄小的籠裡,無法展現任何自然天性。

此亞洲跨國動保組織的抗議行動已超過三個月,台灣行動由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發起,將於明(21)日上午11點到麥當勞光復店遞交連署布條,要求麥當勞盡速公布「非籠飼雞蛋」政策與期程。台灣、泰國、律賓的抗議行動將同步連線全程直播,敬邀媒體採訪。

行動採訪資訊

時間:2022年5月21日,週六,上午11:00
地點:麥當勞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6號)

※各國行動將於本會FB連線直播

※週六13:00前會於媒體包上傳各國行動照

活動日期: 
2022/05/2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