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RCA一軍更審上訴最高法院宣判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03/10

宣判時間:2022年3月11日(五)14:00

宣判地點:台灣最高法院(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6號)

記者會時間:預定於14:30進行,依現場宣判程序調整

三年7個月以前,RCA一軍會員齊聚最高法院,卻等到半數勝訴、半數發回更審的結果。在會員的老年歲月中,三年並不好過,但我們沒有放棄,即使發回高等法院更審的結果仍駁回會員請求,對RCA工人相當不利,我們對司法還不死心!

明日邀請你與RCA工人一起重回最高法院,期待最高法院推翻更審判決,突破現行制度下對勞動健康權的限縮解釋:明日判決關鍵在於被認為「無外顯疾病」的C組會員權利,更攸關四月份即將宣判的一千多位二軍案件!

RCA員工關懷協會幹部準備了各種布條標語,以因應明日難以預料的判決結果。我們不願再次對司法抱「憾」、更不願抗爭二十年的人生有「怨」!邀請您3/11下午兩點來高等法院,一同見證!

活動日期: 
2022/03/1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