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先轉換後懲處,勿讓程序時間助資為虐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2/02/23

TIWA台灣國際勞工協會、天主教希望職工中心與立法委員邱顯智國會辦公室,將於2月24日(四)上午9時共同召開「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先轉換後懲處,勿讓程序時間助資為虐」記者會,指出勞工依據就業服務法第59條第1項第3款「雇主關廠、歇業或不依勞動契約給付工作報酬經終止勞動契約」而轉換雇主或工作之處理流程冗長,造成受害移工往往因為程序成本高昂及經濟壓力,而被迫選擇放棄權利之困境,並建議改善相關程序。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謝謝。

時間:2022年2月24日(四)上午09:00

地點:中興研究大樓101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3-1號1樓)

出席人員:
邱顯智|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吳靜如|TIWA台灣國際勞工協會研究員

活動日期: 
2022/02/24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