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翻轉生命的故事 立法院開議萌翻
10所扭轉狗生校犬來立法院受獎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1/09/02

頒獎日期:2021年9月3日星期五10:00

頒獎地點:立法院紅樓201會議室

這些流浪街頭、墓地的浪浪、退役緝毒犬、違法繁殖場救出的小生命,還有飼主無情棄養的毛小孩。因為學校的愛,改變了牠們的命運。牠們在全體師生努力下,成為學校最受歡迎的風雲校犬。

一向嚴肅的立法院,在第四會期開議前萌翻了!原來由「台灣動保行政監督聯盟」與「世界愛犬聯盟」主辦「教室裡的牠們—校園犬績優學校選拔」假立法院舉行頒獎典禮,來自全國各地獲獎十所學校毛明星,由校長與老師帶領下,前來領獎,每位獲獎校犬,背後都有超感人的洋蔥故事!長期關心校犬議題立委陳亭妃、吳思瑤、林奕華丶蘇巧慧與洪孟楷也出席前來加油打氣!

這十所獲獎學校,榮獲特優是新北市安溪國中與桃園市菓林國小。績優學校是台北市木柵高工、新北市板橋國小、桃園市龍岡國小、新竹縣新豐國中、台中市龍井國中、彰化縣文德國小、台南市德高國小與花蓮縣東華大學附屬實小。這是首次由民間所舉辦的校犬比賽。

活動日期: 
2021/09/03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