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抗議竹山鎮公所8/10工程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1/08/07

南投縣政府辦理竹山鎮七號計畫道路工程,逾40年未予施作,更經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決議,建議重新評估檢討修正,然而竹山鎮公所遲未修正,更於今年年中完成招標工程,更有甚者將於8/10進行工程,罔顧爭議迫害人權。此計畫道路已經是數十年前的計畫,涉及到防洪工程與道路交通安全,此區早已沒有按照原定計畫開闢的必要性。

政府本應維護人民權益,做出施政的最好措施,但竹山鎮公所並未踐行這些義務,我們將會在8/9,也就是工程施作前一天,來到竹山鎮公所抗議,並向公所遞交陳情,喊出我們的訴求。

時間及地點:2021年8月9日(星期一)10:00,竹山鎮公所前(南投縣竹山鎮公所路100號)。

主辦單位:廢除竹山7號道路徵收自救會、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

活動日期: 
2021/08/09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