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美麗華勞資爭議,請林口立法委員洪孟楷關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1/07/18

時間:110年7月19日星期一早上11:00

地點:洪孟楷委員林口服務處(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91號)

訴求:請洪委員督促政府部門,加速解決美麗華勞資爭議案,並協助推動未來相關法令的修法工作。

美麗華工會為了反對資方以企業併購為由,解雇多名工會會員,從5月中開始發動罷工,至今已經滿70天,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工會會員靠著自己團結的力量,挺過了非常多的困難。因為球場位於林口,許多工會會員都住在附近,所以工會今天特別來到立法委員洪孟楷服務處,希望委員可以要求政府儘速處理美麗華工會勞資爭議,讓糾紛早日落幕。

除了勞資爭議案,工會也在日前寄資料給四個立法院黨團,希望可以就本次案件,著手推動企業併購法、工會法、勞資會議實施辦法的修法,讓基層勞工權益更有保障,也呼籲代表林口的立法委員,能在未來的修法中扮演帶頭角色。
 

活動日期: 
2021/07/19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