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美麗華工會配合政府防疫,今日(7/14)開放委外消毒車自後門進入球場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1/07/14
資料來源: 

今天下午三點半,美麗華工會基於防疫優先考量,讓公司外請專業消毒車進入球場進行消毒工作,經過工會幹部確認車內設備僅為消毒清潔使用,並無其他用途物品,確認完畢後,已讓『該兩台清潔消毒車』及『清潔人員4人』進入球場,目前球場正在消毒中。

本會再次強調:美麗華工會堅守罷工糾察線之決心,因防疫考量開放『消毒車』進入,並確認無其他車輛、無關設備、無關用品,全程經本會理事長黃文正指揮罷工糾察線,已完成『消毒車及消毒人員進入球場』。

另外,基於工作場所及公共安全考量,美麗華工會再次呼籲公司儘速回覆公同監督油罐車協議書,切勿以其他『不安全』的方式運送油料。自六月底以來,美麗華公司以安全為由,拒絕工會以人力補充油料、拒絕工會找油罐車,目前雙方共同監督之方案未獲公司回應,今日當場詢問孫副總也未獲答覆。本會強烈呼籲:如美麗華公司急需補充維持緊急發電機之油槽油料,請儘速與本會協商,達成共同維護公共安全的協議!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