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拜登就職100日的台美中關係座談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1/04/28

主題:拜登上任 100 天,未來美中台關係定調了嗎?

時間:4 月 29 日(週四)上午 10 點 — 12 點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 3B 會議室(濟南路一段 2-1 號 3 樓)

講者:賴怡忠教授、蘇紫雲所長、邱俊榮教授

主持:張正(央廣總台長)、楊黃美幸(陳文成基金會董事長)

這個週四(4月29日)就是拜登就職第100天的日子。對全世界來說,都是評斷拜登初期執政的重要時點,特別是牽涉到台灣未來的美中關係,拜登這頭100天所為,是否已經確定未來的政策方向?相信也被全世界所關心。

因此在這一天,中央廣播電台與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聯合主辦《拜登就任100天 未來美中台關係定調了嗎》論壇,分就:國際政治面、區域安全軍事面、經濟前景面等三面向,全方位分析拜登這100天的作為對未來美中台關係的影響。

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三位超重量級相關領域專家與談,包括:受邀與陶德特使團會談的賴怡忠教授,國防院戰略與資源所所長蘇紫雲所長,以及前國發會副主委、國立中央大學經濟系邱俊榮教授。希望藉由他們更具系統的分析和研判,使讀者、聽眾與政策制定者更深入了解拜登政府未來施政的可能趨勢。

活動日期: 
2021/04/29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