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反對日本排放核廢水 民間團體16日赴日本交流協會抗議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1/04/15

時間:4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點起

地點: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台北市慶城街28號)

日本政府預定二年後將福島核電廠核廢水排入大海,引發日本國內及周邊國家地區的抗議反彈和嚴重關切。對此,明16日(星期五)上午十點,多個民間團體將前往日本交流協會抗議、表達反對聲音。

抗議團體表示,日本政府的這個決定嚴重危害地球海洋生態,也嚴重衝擊漁民生計,簡直到了「草菅人命」無視人類後代子孫生存環境的地步,對於此一惡劣決策,不能沒有抗議的聲音。

明(16)日的抗議活動,除了遞交抗議聲明外,也將以行動劇,表達人民大眾反對核廢水排入大海,應該要合力阻止的訴求。
  
參與明(16)日活動的團體有:勞動黨、夏潮聯合會、統一聯盟黨、左翼聯盟、中華兩岸和平發展聯合會、勞動人權協會、台灣地區政治受難人互助會、新移民勞動權益促進會……等團體(陸續增加中)

 

活動日期: 
2021/04/1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