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防疫馬鈴薯的抗暖化居家生活
2020六大宅計畫,影展、書展、音樂、動畫,繪本、桌遊#StayHome 宅起來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0/04/30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隆重推出防疫馬鈴薯的抗暖化居家生活,共有六大宅計畫,從不同媒介探討氣候變遷與能源正義。

在自主隔離當顆防疫馬鈴薯的同時,也能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不僅為人類健康更為地球永續超前佈署!

今年4月的廢核遊行雖然因疫情無法舉辦,但我們在家也可以關心社會!

當今疫情衝擊全球,海岸沒了人類出沒,大批海龜上岸產卵覆蓋整座沙灘、人類活動驟減,地殼運動強度明顯下降、工業生產和交通旅運急凍,全球碳排放預估將減少5%以上,天空貌似都藍了起來。

但,地球,真的變乾淨了嗎?

科學家們指出疫情過後,為了加速經濟復甦,恐造成全球碳排放大幅反彈,而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也使許多綠能計畫擱置,各國氣候行動延宕。

當疫情肆虐全球,過半數人們紛紛宅在家裡當顆防疫馬鈴薯的同時,氣候變遷仍在進行式,面對氣候緊急的生存危機勢必要超前佈署!

全國廢核平台推出防疫馬鈴薯的抗暖化居家生活,共有六大宅計畫,分別為影展、書展、音樂、動畫,繪本、桌遊,從不同媒介探討氣候變遷與能源正義,在自主隔離當顆防疫馬鈴薯的同時,也能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

讓我們連假期間一同在家,不僅為人類健康更為地球永續超前佈署!

立即體驗六大宅計畫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