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331國際跨性別現身日─跨性別人權問卷公佈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20/03/30

記者會時間:2020/3/31(二) 10:00

記者會地點:台灣國家婦女館

地址:臺北市10050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 15號 9樓

3/31是國際跨性別現身日,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簡稱:伴盟)日前發起一份跨性別人權處境問卷,試圖了解跨性別者在家庭、學校、職場與一般日常生活遭遇不友善對待的現況, 透過網路回收近600份問卷,明(3/31)日將在記者會公布問卷結果。

我們將以問卷結果回應政府在2018拋出的第三性別、2014研議變更性別取消強制手術的政策方向、2018年有關國中小同志教育公投、 以及跨性別者性別變更手術是否納入健保...等等與跨性別生存權息息相關的重大政策,邀請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 

主持人: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專員  李世明

發言人: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秘書長 簡至潔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常務理事 許秀雯律師 (代理多起跨性別者的就業歧視案件)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監事  劉芳良(國小老師)

跨性別當事人 Alice

跨性別當事人 筱潁

活動日期: 
2020/03/3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