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一張票 一世情
票投友善 幸福不會散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9/12/19
資料來源: 

時間:2019年12月20日 上午10點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2室

出席發言:

婚姻平權大平台 副總召 鄧筑媛

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 執行長 蘇珊

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 秘書長 黎璿萍

性別平等教育大平台 專案經理 林均諺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社群資源部主任 許家瑋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 秘書長 張育萌

婚姻平權大平台將於明(20)日舉辦「一張票 一世情 票投友善 幸福不會散」記者會,會中將公布與PrideWatch網站合作的「2020看見友善候選人」問卷調查結果。遺憾的是,同婚通過半年後,仍然有政治人物利用恐懼和偏見來競選及造勢,包含散佈「748施行法違背公投」、「同婚通過台灣將絕子絕孫」或是「父母不知道是男生女生」等等不當或歧視的言論,這些候選人或政治人物不願意接受台灣是一個多元社會的事實,為了選票不斷消費社會少數族群,同志團體將一起寄發「認識同志大補帖」,希望候選人和政治人物善盡政治和社會責任,不要帶頭做惡劣的示範,同時也呼籲所有關心性平議題的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一起「票投友善」讓「幸福不會散」。

活動日期: 
2019/12/2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