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性平教育才能阻止霸凌、政治惡意操弄撕裂台灣社會 公民團體聯合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9/11/13
資料來源: 

時間:2019年11月14日上午10時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一樓102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1樓)

出席:

曹承羲(婚姻平權大平台組織經營暨活動企劃資深經理)

紀惠容(勵馨基金會執行長)

翁麗淑(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理事)

蔡瑩芝(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秘書長)

林均諺(性別平等教育大平台專案經理)

林秀怡(婦女新知基金會開拓部主任)

多元教育家長協會(邀請中)

距離明年初的大選,進入倒數最後二個月時間;而就在大家都為了鄰近香港的反民主狀況憂心之際,竟有候選人再度以模棱兩可的語言,甚至是對於同志社群的污名,試圖挑起大眾對於性平教育的疑慮的方式,試圖要透過混亂跟對立來撕裂台灣社會,獲取自身的政治利益。對於此種不當操作,過去長期耕耘性平議題的公民團體以及同志團體特地在今日聯合召開記者會,除了予以譴責,更希望能夠釐清何謂真正的性平教育,呼籲政治人物不要為了自身政治利益,導致未來在校園中更嚴重的性別霸凌事件。

活動日期: 
2019/11/1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