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聲援香港遭解雇反威權勞工!譴責匯豐銀行職場白色恐怖!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9/10/11

發起:ISF 國際社會主義前進(International Socialist Forward)
地點:滙豐銀行仁愛分行(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 2 號)
時間:10 月 12 日(六)15:30

流程:短講 口號 張貼標語 踐踏 LOGO 口號 結束行動
訴求:聲援香港遭解雇反威權勞工!譴責匯豐銀行職場白色恐怖!
大圖呈現 Nathan 梁禮邦照片、國際各地聲援照片、布條標語。

香港反威權運動爆發以來,多間大企業聽從中共指令,嚴厲打壓參與群眾抗議與總罷工的工會和工人。 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在港姊妹組織社會主義行動)成員 Nathan 梁禮邦是匯豐銀行職員,因參與九三罷工並在媒體採訪中提出需要建立銀行業工會,隨後遭到解雇。

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將發起聲援行動,並 向台灣人民揭露匯豐銀行在香港職場施行的白色恐怖以及親中共獨裁的面目 ,同時 呼籲匯豐銀行與金融業的職員,以及全台勞工,與我們一起 #聲援梁禮邦! #譴責香港匯豐白色恐怖!

活動日期: 
2019/10/12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