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四大女力聯手共創「多女子時代」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9/07/18
資料來源: 

時間:2019年7月23日 (二) 下午 02:00

地點:「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56號)

出席者:范  情    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

萬  芳知名歌手、DJ、演員

羅思容    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最佳客語歌手」得主

雲力思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得主

賀連華    「精靈幻舞舞團」創辦人 & 藝術總監

華語歌壇天后萬芳、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羅思容、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雲力思、台灣頂尖佛朗明哥舞者賀連華,四大女力聯手,與婦援會共同打造屬於你我的「多女子時代」!

婦女救援基金會30多年來服務因性別暴力受傷的女性,陪伴她們走出創傷,培力她們重建自信。此外,婦援會也致力於推動性別多元價值,消弭因偏見或歧視帶來的性別暴力,營造性別平權的友善環境。基於這樣的理念,我們將在今年9月8日舉辦一場名為「多女子時代」公益音樂會,傳遞「多女子多好」的概念,期盼透過眾多女子的交會集結能量,創造屬於女性的多元共好時代!

這場「多女子時代」公益音樂會,婦援會很榮幸邀請到多位代表不同族群、不同世代的女性藝術表演者參與演出,包括90年代華語歌壇天后,之後也活躍於戲劇及廣播界的萬芳、兩度獲得金曲獎肯定的客語歌手兼詩人羅思容、投身原住民文化運動不遺餘力的泰雅族歌手雲力思,以及在佛朗明哥舞蹈中注入台灣精神的「精靈幻舞舞團」母女檔舞者賀連華與薛喻鮮,每位表演者都以動人的音樂及舞蹈,展現多元的女力樣貌。除了在創作表演上各有優異,她們也有各自對社會的關懷,媒體茶敘上,4位表演者難得齊聚一堂,分享各自的社會參與經驗及對性別議題的想法,4個人將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另外,羅思容更將在現場清唱一段她為此次「多女子時代」公益演唱會特別創作的,一首獻給「慰安婦」阿嬤的歌曲。

活動日期: 
2019/07/23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