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挺機師罷工 挺我們的未來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9/02/13

青年勞動九五聯盟支持機師罷工,也認為華航資方應拿出協商誠意,認真對待工會訴求,並為罷工造成的損失自行負責。

過勞問題已經是台灣的重要問題,我們的青年在零售業,餐飲服務業打工,也都面臨長工時低工資的問題,還要忍受颱風天災來臨時,不能比照公務機關放颱風假避難,還要冒著風雨去工作,所以我們對機師冒著生命危險疲勞駕駛的痛苦也感同身受。

或許機師在春節期間的罷工,會讓我們難得可以出國玩的計畫要取消,或讓出了國的朋友返國困難,但是我們認為,讓機師不過勞,讓飛航安全更有保障,比旅客的短暫不便更重要。而且今天挺機師罷工,也是挺我們的未來,因為我們都不希望台灣有個過勞低薪導致工作危險的未來。

青年勞動九五聯盟支持機師罷工,我們一起為台灣未來的勞動環境努力!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