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2018自主淬鍊--雙北翻轉教學研討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12/07

由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新北市教育人員產業工會策劃主辦的「雙北翻轉教學研討會」,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為點燃教師對教育的熱情和感染力,引領老師步入創意創新教學的領域中,兩會攜手邀請頂尖創意教師一同分享翻轉、創客的理念與經驗,不僅有網路上的評價被稱為『眾神雲集』的講師陣容,專業導向與由下而上創新自主理念,更是深受教育界肯定,不但成為雙北教師取經、充電的新管道,更吸引來自全台的教師們參與。

2018雙北翻轉教學研討會今年再度精心策畫,秉持著熱情、包容、創新的分享理念,為眾多懷抱教育熱忱、願點燃創新的火花的老師們搭建自主成長的互動平台。此活動也深受兩市教育局、教育專家與家長團體們的肯定,今年邀請到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曾燦金局長、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黃靜怡副局長蒞臨開幕,歡迎關心教育發展的教育夥伴共襄盛舉。

時間: 107年12月8日(六)上午9點~下午5點

地點: 臺北市建成國中3樓大會議室(臺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7-1號,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左轉進入南京西路64巷)

活動日期: 
2018/12/0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