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大社工業區降編、經濟部莫當轉型殺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10/04

日期:2018年10月5日

時間:上午10:00~10:40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總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5樓(近青年路口,中華財經廣場大樓,高雄鳥會樓下)

高雄市政府將在10月8日(下週一)上午9點半召開「變更高雄市大社都市計畫(特種工業區附帶條件規定專案通盤檢討)案」第2次專案小組會議,地球公民基金會及大社在地青年成立的「大社環境守護聯盟」明天將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高雄市政府將原屬特種工業區的大社工業區降編為乙種工業區,反對高污染、經常發生工安意外的石化業持續盤據在大社的社區旁。

我們高聲呼籲經濟部不要再當高雄產業轉型的殺手,停止阻擋大社工業區降編的行動!地球公民基金會及大社環境守護聯盟誓言持續監督本案,直到政府落實早期降編轉型的承諾為止。

主辦:地球公民基金會、大社環境守護聯盟

發言: 

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王敏玲(兼主持)
地球公民基金會專員/陳泉潽
大社環境守護聯盟召集人/陳凱婷
大社環境守護聯盟成員/方彥鈞
高雄科技大學教授/沈建全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副理事長/周益村

流程:

1.播映短片(1分40秒)

2.示意行動劇及喊口號(現場共約10多人)

3.來賓代表發言

4.喊口號

誠摯邀請媒體朋友採訪報導,守護高雄環境!

活動日期: 
2018/10/0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