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守護台中 ‧ 捍衛性平教育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7/31

時間:2018/8/1 (三) 下午13:00  

地點:臺中市議會1樓前廣場 ( 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56號 )  

出席發言者: 

  •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理事長 莊淑靜
  •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大平台 專案經理 張明旭 
  •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中部辦公室主任 陳怡文  
  •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台中共學團領隊&家長代表 江佳珮 
  • 歐巴桑聯盟 台中北區市議員候選人&同志媽媽 何語蓉 
  • 基層教師代表 國中教師 林宜潔

「守護台中‧悍衛性平教育」記者會

針對台中市議會將在8月1日(三) 13:30 以及 8月13日(一) 09:30 辦理「臺中市性別平等教育管理自治條列草案」聽證會一案,關心性平教育的親子共學團與地方媽媽們組成的歐巴桑聯盟邀集各地方性平團體一同密切關心此草案的細節與內容。 

此草案的各項條例將強烈阻礙著臺中市性別平等意識提升,為此,長期實踐並關心教育議題的親子共學團與地方媽媽們組成的歐巴桑聯盟,還有基層教師、全國及中部各地推動性別平等、關注性平議題的人民團體共同發起記者會,不僅駁斥此自治條例的諸多不合理之處,更要全民共同關注,呼籲提案議員們,勿因不理解性平教育法精神與其實施細則的內涵,而阻撓孩子的受教權。 我們以此草案牽連的利害關係人角色來發聲,分別以家長、教師、性別平權倡議團體、性別運動工作者、在地同志公民等身份列席參予8月1日(星期三)下午1時的聯合記者會,在此邀請關心性平教育與市政的媒體與公民一同出席。

「守護台中‧悍衛性平教育」記者會共同發起團體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歐巴桑聯盟、性別平等教育大平台、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人本教育基金會、性平私塾、彩飄性別權益推動聯盟、台中同志遊行聯盟、台灣公民家長聯盟、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社團法人基地協會、台中「自己的房間」性別書店、彰化同志行動連線

活動日期: 
2018/08/0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