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傾聼兩岸心聲,交流世界大勢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3/28
資料來源: 

時間:2018年4月7日(六)上午9時30分

地址:台大校友會館3樓A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

電話:02-2321-8415# 9

2018年的兩岸關係將是風雲激蕩的一年,如果處理不當將直接危害全體臺灣同胞。中美論壇是一個來自臺灣的美籍華人智庫,面對時局我們深為憂慮,希望能為台海兩岸人民的福祉盡一份心力。

中美論壇的宗旨就是促進兩岸的和平及增進中美的合作,創社近五年來在美國各地七家華文報紙發表每週一頁的專欄,並定期與美國學校,智庫,政府和聯邦參衆議員交流和合作舉辦系列活動,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尊重。

相互理解和尊重是和平合作的基礎。 由於我們長年居住在美國,要想做一個有效的橋樑,首先就是要傾聼兩岸的心聲,因此這個討論會就是傾聼不同政治立場的學者,智庫,官員,特別是一般老百姓的心聲。 我們所能回饋的就是把我們長期在海外切身體驗和觀察所積累的對世界大勢的認識和兩岸各界交流,因為世界正進入一個關鍵的結構和價值的調整期,而兩岸關係和人民福祉不可能置身於世界大潮流之外。

如須更多資訊,請電 0965-404-458 高志雲,或發電邮到[email protected]

活動日期: 
2018/04/0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