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灣教師聯盟募款餐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3/16
資料來源: 

時間:3月17日中午11:30入場

地點:天成飯店2樓(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

台灣教師聯盟創立於1992年3月8日,在章程揭「結合認同台灣主權獨立之中小學教師,以促進台灣教育、政治、文化自主為宗旨」,歷經26年,在全體盟員努力之下,舉辦無數次演講、研習、座談;參加過一次次的遊行、選戰,總算做出了一點點成績,雖然本土政黨再度執政,但台灣主體教育、台灣獨立建國之路還之路是有充滿重重挑戰。

誠如創會會長林雙不老師所言:「簡單容易的事,輪不到我們。」全體盟員也會自我期許,用不屈不饒的拓荒精神,展現堅毅不拔的意志力,實踐「制定新憲法、建立新國家、加入聯合國」的最後一哩路。

謹訂於2018年3月17日(六)中午11:30,於天成飯店舉辦感恩募款餐會,今年本次餐會特邀請名聞遐邇的台灣新日歌謠舞踊協會來參與演出,台灣新日歌謠舞踊協會為非營利組織公益社團,以倡導台、日精緻的日本歌謠,日本舞踊藝術之推廣、研究、整合及表演人才培養,參與社會各項公益慈善活動,共同關懷社會、認同本土、熱愛台灣、回饋人群為目標。每一年均舉行大型演唱會、發表會,成立23年以來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與讚許。為促進與日本歌謠界、舞踊界文化親善交流,獲得外交部、台灣日本交流協會(前亞東關係協會)、台灣駐日本經濟、文化代表處後援,結合日本藝術文化團體,不定期兩國均作相互往返之台、日親善公演及國民外交等活動。歷年來足跡遍及日本各地,備受台灣、日本、兩國社會各界之歡迎與注目,並作為台、日兩國民間外交之橋樑,更有助於加強彼此友好情誼。

  台灣教師聯盟將秉持「今天的教育、明天的台灣」的精神,將會在今年陸續舉辦許多相關參學研習活動,鼓勵全台師生與對台灣教育有興趣的朋友們,從學習中一起成長,作伙為提倡台灣本土文化教育來共盡一份心力。

餐會貴賓: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  台灣北社社長李川信

國策顧問黃天麟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 台獨聯盟副主席沈清楷  名主持人馮光遠

李登輝民主協會理事長張燦鍙  新竹市立建功中學前校長溫貴琳

名主持人彭文正  台聯前立委陳銀河 董事長康濟民

淡江大學戰略中心教授蘇紫雲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羅榮光

李元武藥局負責人李元武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成大教授許忠信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

活動日期: 
2018/03/17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