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罷工到第七天 美麗華董事長仍不出面
工人自辦尾牙 邀請蔡英文總統來共慘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1/25

時間:107年1月25日(四)下午一點

地點: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

活動訴求:

一、呼籲美麗華董事長立刻出面,若董事長仍避不見面,董事會應負起責任與工會協商,協助勞工儘速復職。

二、工人沒年終、沒尾牙,邀請蔡英文總統繼裙襬搖搖高爾夫球賽後,再次前來美麗華高爾夫球場。

美麗華工會的罷工行動,轉眼已經進入第七天,但至今美麗華董事長仍完全沒有出面與工會協商,放任勞資關係持續惡化,工會強調,如果董事長不願意負起違法解雇導致勞資爭議的責任,那董事會應負起責任,與工會進行協商,讓美麗華工會會員早日復職工作。

隨著罷工日期增長,台灣也進入年終尾牙的季節,但是美麗華工人沒有年終獎金、沒有尾牙,但是我們工人決定自己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前辦理,根據新聞報導,去年10月22日蔡英文總統曾經參加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的活動,甚至在比賽結束後推桿,因此美麗華工會今天來到總統府前,邀請蔡英文總統再次來到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看看這些當天維護、保養她所站的高爾夫球場地的工人,我們希望蔡英文總統不要只會共好,在她聲稱心中最軟那塊的工人罷工時,也可以來到現場給予關懷,共同解決共慘困境。

美麗華工人自辦的尾牙活動,將在1月27日(六)16:00於美麗華高爾夫球場門口集合,當天將邀請全台灣各地的工會車拚相挺,一起來到林口的山上支持這些高爾夫球場務工人,再次強調,歡迎蔡英文總統大駕光臨!

活動日期: 
2018/01/2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