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醫院治理修法 不堵3漏洞 修法2頭空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12/15

時間:106年12月18日(一)PM 2: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3樓)

攸關能否有效整頓治理財團法人醫院弊端的<醫療法>修正案,最快將在近期展開立院朝野協商,拚這會期完成三讀。

醫改會劉淑瓊董事長將特別偕同護理產業工會盧孳艷理事長,以及全國第一,也是唯一一家財團法人醫院工會的嘉基工會,於協商前共同開記者會發聲,特別是針對黨政協商版的3大財務漏洞與「公益監察人限由醫界擔任」條款,將導致就算明文立法醫院盈餘5%加薪,最後醫院也是完美作帳或五鬼搬運而看的到吃不到,恐繼續上演【醫護血汗做功德、醫院免稅不公益】等問題提出深入解析。歡迎各媒體共同出席採訪報導。

活動日期: 
2017/12/1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