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踢爆五分埔都更案黑箱權利變換計劃 五分埔都更案自救會公聽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11/02

日期:106年11月3日

時間:下午1:00

地點:信義區興雅區民活動中心

      (台北市松隆路36號3樓)

都更處將於明日(11/3)舉辦公聽會。地主表達抗議如下:

1、本案公展期間是10/20~11/18,市府卻於11/3舉行公聽會,違反公展結束後才辦公聽會的原則。市政府在急什麼?攸關地主權益的權利變換程序可以這樣倉促進行?只為了讓都更快速通過嗎?

2、都更處不理會地主陳情,卻反與實施者私相授受,護航實施者違法行為!

3、實施者鄭美蘭剝奪地主本人抽籤選配權利,並強行代理抽籤強迫地主接受抽籤結果。

4、鄭美蘭只是代書以3戶價值3億向一銀超貸4.22億,以財務槓桿操作做200-300億的都更案?其手法與『慶富獵雷艦詐貸弊案』向一銀超貸而破產,如出一撤!

5、若鄭美蘭破產或捲款潛逃,本案將成為下一個都更廢墟!

以上問題罄竹難書,證明本案是官商共構的『都更掠奪』令地主深感恐懼!

懇請媒體到場公開報導,讓所有的黑暗細節攤在陽光下。踢爆政商黑箱作業,只為了加速都更!

請媒體見證~這是柯市府為了要加速都更一意孤行,以不惜犧牲地主權益為手段的惡行!

活動日期: 
2017/11/0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