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草原沒有風-2017遊牧電影節 & 攝影展》記者會暨特映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9/16
資料來源: 

台灣圖博之友會在過去推出數次圖博電影影展後,今年一口氣推出圖博、維吾爾及南蒙古三個地域及民族的電影影展。這三個民族及地域,有著共同的特色就是「遊牧」,「遊牧」如何面對現代社會,各個民族因應及其影響又各不相同。有異有同,對台灣而言都是既陌生又遙遠。因此,圖友會今年特別費力尋找了這三個民族相關的電影,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圖博議題,也希望台灣民眾能有機會分享維吾爾及南蒙的議題。

《草原沒有風-2017遊牧電影節暨攝影展》將於9月22日至10月1日舉辦,我們於 9月16日舉行記者會,並邀請媒體朋友、文化界朋友,以及關心議題的社團朋友們一起來觀看我們的試映會。敬請蒞臨採訪並觀賞。

【記者會】

時間:2017/09/16(六)下午2:00-2:30

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五十四號,一樓展演廳)

貴賓暨講者:

台灣維吾爾之友會  理事長     林保華

詩人、導演、策展人           鴻鴻

允晨文化發行人        廖志峰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

【特映會】

電影:《維吾爾人:荒唐的囚徒》台灣首映

時間:2017/09/16(六)下午2:40-4:00

地點:同記者會

影展 FB  專頁:草原沒有風—2017遊牧電影節

活動日期: 
2017/09/1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