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海嘯面對轉型正義音樂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8/19
資料來源: 

時間|  2017年8月19日(周六)、8月20日(週日) 下午16:00-21:00

地點|  臺北捷運臺大醫院站一號出口( 二二八公園「凱道部落」)

表演者:

8/19 以莉高露、黃偉傑、欽聖、達卡鬧、毛恩足

8/20  阿洛卡力亭巴奇辣、王榆鈞、巴奈/那布、戴曉君、詹森淮、常磊

凱道夜宿行動進入第178天(8/19),原轉小教室邀集音樂界支持者舉辦連續兩天的「海嘯面對轉型正義」音樂會;這兩場原本訂於蔡英文總統向原住民族道歉滿週年(8/1)前所舉辦的音樂會,因颱風而暫時取消,然而,對於原住民族或其他受壓迫者尚未得到轉型正義的現狀,我們仍舊要提出嚴正的抗議與提醒,透過來自這片土地、文化的音樂、歌聲表達。

原轉小教室誠摯邀請媒體朋友撥冗參與兩日的音樂會,不吝採訪露出。

另,8/20(週日)下午兩點同一地點將舉辦「一起巴道喜__你敢面對嗎?」藝術接力駐村行動記者會暨聚餐,正式採訪通知將另寄郵件與line訊息通知。

活動日期: 
2017/08/19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