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金枝演社《整人王─新編邱罔舍》 新作發表暨預演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8/17
資料來源: 

金枝演社2017推出大眾劇場首部曲《整人王─新編邱罔舍》,神改編台灣民間經典故事:第一整人王「邱罔舍」傳奇,一齣看破人性最終找到人性的喜劇,即將於9月於臺中歌劇院首演,8月24日(四)首次以完整面貌亮相。

江湖派喜劇天王─王榮裕導演,與當代嘲弄大師─紀蔚然編劇,破天荒聯手行騙。前者擅長以喜劇手法,熱情呈現台灣庶民幸福日常;後者冷眼嘲諷當代臺灣社會的普遍荒謬,兩位最”鮮”阿伯聯手共同講述,一個傳統戲班如何搬演邱罔舍的故事,以戲中戲的形式為您揭開傳統戲劇中最真實的後台樣貌。同時,更將邱罔舍的故事放入漳泉械鬥的台灣歷史脈絡中,記者會當天將呈現兩大家族精彩對決片段,敬邀蒞臨捕捉精彩畫面。

時間:8月24日 (四) 下午14:00 ~15:00

地點: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流程:

  14:00  主持人開場、介紹貴賓

  14:02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官致詞

  14:07  王榮裕導演、紀蔚然編劇分享作品精神

  14:20  《整人王─新編邱罔舍》 精彩片段演出

  14:35~15:00  拍照、QA時間

活動日期: 
2017/08/2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