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女力·女麗名人講堂X性別粉絲見面會_第二場次開場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7/06
資料來源: 

勵馨基金會長期關注女性議題,為了將女性意識深化於教育中,已與新北市政府連續五年合作辦理「Formosa新北女孩培力之旅系列活動」,今年,為新北市的精進年,特別新增「女力·女麗名人講堂X性別粉絲見面會」邀請各方名人來為學子分享突破性別追求自我的經驗。

7月8日即將開場的邀請到勵馨基金會新北分事務所為了鼓勵更多的青年學子跨越性別框架,勇敢追逐夢想,特別舉辦「女力·女麗名人講堂X性別粉絲見面會」,邀請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棒球女主審-劉柏君及台灣首位女性職業格鬥家-黃偵玲,為年輕學子們分享「性別與夢想」,希望能成為學生們屏除性別限制,實現自我的助力。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張錦麗局長也將蒞臨講座,參與學子們的熱情分享。
誠摯邀請各位媒體先進參與本次活動,並附上媒體邀請函暨會前新聞稿供參。
 

時間:106/7/8(六)上午09:00-12:00(建議採訪時間:09:20)

地點:TMMA雙和館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6號11樓)

 

活動日期: 
2017/07/0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