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陳文成事件三十六週年紀念晚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7/02

時間:20170702下午18:30~21: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第一活動中心、圖資系館旁),現場備有新聞稿。

本次紀念晚會由臺大學生會、臺大研究生協會、陳文成基金會共同舉辦,並同時頒發陳文成博士統計科學獎學金。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臺大校長、楊維哲教授,以及多位研究臺灣史的學者(陳翠蓮、周婉窈、吳叡人等),並有白色恐怖受難者蔡焜霖、陳欽生先生等共同參與。我們希望透過對於陳文成事件的追思,共同思考轉型正義工程的未竟、如何邁向一個更貼近人權、民主的社會,同時也不忘思考大學的自主,希望統治的魔爪不再介入校園內,讓大學可以成為自由辯證、追求真理,無懼改變的知識場域。

活動日期: 
2017/07/0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