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被消失的風景—凱道部落文件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6/24
資料來源: 

【時  間】2017年 6月 24日(週六) 下午14:00  

【地  點】臺北國際藝術村—寶藏巖綠野地(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23號)

【主辦單位】原轉小教室

【出  席】

潘小雪 / 臺北當代藝術館館長

許瀞月 / 臺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系副教授

以莉高露 / 阿美族歌手、金曲獎得主

卓明 / 藝術家

見維巴里 / 卑南族藝術家

布拉瑞揚 / 排灣族編舞家  

巴奈 /卑南族歌手,曾在蔡英文總統就職典禮演出

馬躍比吼 /阿美族、前原民台台長

 

《被消失的風景—凱道部落文件展》乃是由原轉小教室團隊所策劃,在凱道百日被警方驅離後,族人與支持者自現場與保管場中搶救回來的石頭、藝術品、帳篷、展示板等文件,雖被大雨沖刷、人為毀損而顯得殘破,已無法完整重現凱道部落曾經的和平美好,然而它的精神卻並未被消失,甚至更堅定地存在著,暴雨洪水般的國家暴力,並不能沖散人們追求正義公理、珍愛土地、守護家園的決心。

至本展覽開展日(6月17日)為止,凱道部落的族人與支持者,依然在距總統府400公尺外的台大醫院捷運站出口夜宿抗爭,行動至今已超過115日,仍在持續進行中。

 

原轉小教室於6月24日(本週六)下午兩點,假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23號(臺北國際藝術村—寶藏巖綠野地)舉辦開幕記者會,下午三點與四點半於寶藏巖山城排練場舉辦兩場論壇。

 

活動日期: 
2017/06/2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