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六萬一學期,真心換絕情」
反對世新惡意不續聘兼任教師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6/22

世新大學的同學、校友、師長們大家好,世新勞權小組將於明日於教育部前聲援兼任教師,要求教育部出面介入處理世新大學大量不續聘兼任教師的問題。

希望有空的同學們,在這個六月底前聘約確認的關鍵時刻,出來支持為了世新大學努力教學的兼任教師,讓他們的工作權能夠得到保障,也讓學生的受教權益不會因為這樣課程調整而受損。

時間:2017年6月23日 早上10:00
地點:教育部前(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5號)

世新大學在六月初傳出將大量不續聘兼任教師的消息,世新勞權小組緊急號召發起「反對世新大量解聘兼任教師連署」活動,至今已收到近八百人參與聯署,並於14日於世新大學校內召開記者會嚴正抗議校方無端不續聘兼任教師之惡劣行為。世新校方於記者會中不願公布相關課程調動之資料,勞權小組在校方要求書面提問下也去函詢問,但事隔一周仍未收到任何回覆,可見世新大學校方堅持在黑箱狀態下不續聘兼任教師,並無視主管機關教育部之兼任教師政策。

6月23日上午十點世新勞權小組將於教育部前召開記者會,協同面臨不續聘的兼任教師及專任教師、獲續聘的兼任教師、校友及高教工會、反教育商品化聯盟等團體,共同在教育部前聲援兼任教師,要求教育部應立即處理世新大學校方片面不續聘兼任教師之問題,以保障學生受教權!

活動日期: 
2017/06/23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