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 抗爭採訪通知》電視名嘴、工運先鋒張緒中:
惡性開除工會會務人員
中華電信工會大開勞動人權倒車
被迫害員工將串聯全國電信員工罷免張緒中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07/09/20

時間:9月21日 上午8點半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一段21-3號 (中華電信總公司大門口)

號稱台灣工運先鋒的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張緖中,每每於電視call-in節目宣揚勞動人權,然而張緒中竟然在工會僱用會務人員爭取勞動權益時極盡打壓之能事!中華電信工會會務人員於今年七月間開始籌組自己的工會,豈料竟遭張緒中帶頭不斷分化、打壓!甚至勞資爭議期間,甘冒違反勞資爭議處理法第七條的規定,以粗暴方式惡性開除兩名會務人員!甚至恐嚇被迫害員工不得有任何反抗行為,並揚言將公布內部勞工的私密資料,一再抹黑、中傷員工!張緒中無視勞動人權、勞動三法與勞工尊嚴的行徑,無異是大開勞動人權倒車,此在近日勞動三法修法之際更顯諷刺!

為揭露張緒中欺世盜名、無視法治與人權的兩面手法,被迫害員工昨已提請台北市政府勞資爭議調解,並將於明日〈9/21〉中華電信總公司門口召開記者會,散發傳單給電信員工,並將集體步行至電信工會門口為「淪喪正義的電信工會」哀悼。被迫害員工更將持續串聯全國電信員工,以罷免這名踐踏勞工的工會理事長張緒中,要求還給社會、工會一個民主法治的空間!在場並會有多個社運團體聲援,共同揭發工會張緒中野蠻、違法事證,要求張緒中兌現下台承諾!

時間:9月21日 上午8點半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一段21-3號 (中華電信總公司大門口)

※ 新聞聯絡人:中華電信工會聯誼會 邱羽凡 0931-525176 陳文育 0911-942967

~敬邀媒體先進蒞臨採訪

主題: 
活動日期: 
2007/09/21

臉書討論

回應

先前系統調整,曾將電信工會勞資爭議的相關討論,移至<a href=http://www.coolloud.org.tw/node/7830>電信工會勞資爭議討論區</a>集中進行。因近日苦勞網舉辦鐵馬影展事務繁忙、編務人員因公外出等原因,相關設定未設定完整,現在再請各位移駕至<a href=http://www.coolloud.org.tw/node/7830>電信工會勞資爭議討論區</a>進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