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蔡政府執政無能,人民遭殃
王定宇立委仗權勢控告異議人士案?開庭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6/07

時間:106年6月9日(星期五)下午2時

地點: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前(臺北市博愛路131號)

蔡英文總統執政一年來,未能體察民意,致各家民調支持度已跌至30%以下。執政黨為挽救低迷的支持度,因此強推「年金改革」政策,希望能藉此翻身。但在程序上,以極其粗暴的手法操作,造成歷次會議(分區座談會、國是會議、立法院審查會)有多起民眾陳抗活動。

其中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黃耀南理事長及台北企業總工會王裕文理事長參加4月19日陳抗活動,向王定宇立委陳情,王定宇竟因此控告黃耀南及王裕文妨害自由,明顯是在打壓異議人士,想藉此讓人民產生恐懼,引發寒蟬效應,不敢再對政府有陳抗活動。此案6月9日在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開庭,為此,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將於6月9日下午2時在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前召開記者會,敬邀蒞臨採訪。

時    間:106年6月9日(星期五)下午2時

地    點: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前(臺北市博愛路131號)

聯盟facebook:www.facebook.com/groups/1539682729669566,自105年5月16日聯盟facebook成立以來,加入人數已超過16萬人,目前已是臺灣facebook加入人數最多的社團之一。

活動日期: 
2017/06/0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