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南鐵東移浮濫土徵趕進度 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5/17

時間:5月18日(周四)早上9:30 (同志請於9:15 集結)

地點:台南市東區龍山社區活動中心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11號)

在立院強闖錢沾特別條例之際,蔡政府同時加速南鐵東移浮濫徵收案。將於18日趕忙召開形式上的東區土徵說明會。然而,鐵工局至今仍未回覆自救會於4月14日北區土徵說明會所提出關於「台南鐵路地下化是否必需東移才能施作」、「因為南鐵東移,是否增加公益性」及「南鐵東移案之土地徵收是否具備必要性」為南鐵東移三關鍵徵點的22項問題。林全和葉俊榮對外界質疑前瞻計劃將導致土地徵收浮濫發表聲明「不會造成『大量』徵收」,「有嚴謹審查程序」。但南鐵案的經驗卻顯示上述說法根本全為謊言。懇請媒體與同志關心與聲援。

活動日期: 
2017/05/1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