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樂生重建元年凱道宣誓大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4/26

◎時間:4/29週六 

13:00 集結開場、彩繪大平台
15:00 為樂生禱告、獻詩(牧師陳思豪、微光計劃發起人陳小恩)
15:30 樂生後代致詞
16:00 歌手黃瑋傑演唱
16:30 歌手陳秋山演唱〈樂生〉(世新大學教授陳政亮作詞)
17:00 樂生那卡西演唱
17:30 重建宣誓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1號

樂生大遊行十周年,十年前發起大遊行的公民團體、青年再度齊聚總統府前。十年過去,院民僅不到130位、平均年齡超過80歲,期盼蔡政府、林全內閣能在院民有生之年,能儘速通過「大平台」工法重建樂生。

當天,主辦單位將特別訂製長達9公尺的「大平台」模型,讓院民駕著代步車通過「大平台」走上舞台,向社會各界說明「大平台」方案的細節,邀請民眾一起以彩繪平台,傳達重建樂生的意志。

知名導演陳界仁將帶來《種樹的人》自我盜版行動,曾入圍金馬獎剪接的林婉玉,將偕導演許雅婷帶來新片《樂生路一號》首映。

活動日期: 
2017/04/2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