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捍家盟春假揮軍南下 反不當性平遍地開花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4/01

【4/1 喚醒美麗台灣    學生鄉村走倡】記者會

敬邀各位媒體先進前來採訪!

時間:4/1(六)09:30am~10:00am

地點:教育部中山南路大門口

親愛的媒體朋友、各位先進,大家好:

《性別平等教育法》自 2004 年通過以來,法律明訂學校每學期要進行 4 個 小時的「情感教育」、「性教育」、「同志教育」,然而在教學現場這樣的性別平等 教育卻變調成「情慾探索」、「同志養成」等課程。不但性少數的學生沒有停止被 歧視,更因為變調、不當的性平教育,使越來越多學生性別混淆、提早探索情慾、 被誘導成為同志等,產生令人遺憾的後果。

捍衛家庭學生聯盟(捍家盟)將於 4/1(六)在教育部前舉行記者會,來宣布 發起「喚醒美麗台灣 學生鄉村走倡」記者會,自 4/2 起利用大學生的春假期間, 下鄉巡迴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共 4 個縣市,透過街頭短講、到各大學快閃、 廟宇發放文宣,將學校的不當性平教育告訴更多人,盼更多公民、更多鄉親覺醒, 藉此「喚醒美麗台灣」,找回那純淨的教育專業。

期待這項活動能讓性平議題走出台北,深入各地民間,期待能讓更多的鄉親 真正理解性平教育對學生的嚴重衝擊。本次記者會將由捍家盟總召施俊宇同學,及副總召張國揚同學主持並說明。敬邀各界媒體朋友踴躍前來採訪!

【記者會資訊】

*主題:捍家盟春假揮軍南下    反不當性平遍地開花

*時間:4/1(六)上午 09:30~10:00

*地點:教育部中山南路大門口前

*訴求:1.假性別平等,真同志養成!

2.捍家盟揮軍南下,反性平遍地開花!

3.不當性平退出校園,潘文忠出來面對!

 

活動日期: 
2017/04/0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