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明訂例休,別閃加班費!接受判決,甭花律師費!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3/15
資料來源: 

時間:3/16(四) 10:00

地點:新海瓦斯公司(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52號)

新海瓦斯公司一項宣稱自己是幸福企業,然而一例一休上路,新海公司為了節省人事成本、規避加班費,任意挪動員工上班時間,並且倒置單一團隊的人數因挪移而變少,工作量增加!(如:將禮拜四的一人調至禮拜六上班,未經協商指定禮拜四是休息日,不增補人力)

工會主張,公司應該明訂一例一休,並且不應在勞工未同意的狀況下,擅自挪動休息日及例假日,導致勞工原本週末可以陪伴家人的時間,擅自被挪移掉!

公司既用盡方法規避加班費,卻同時在新海瓦斯工會袁副理事長不當解雇的民事訴訟敗訴後,竟然還堅決上訴!新海瓦斯公司一手為了節省成本逃避休息日加班費,一手卻不願接受法院判決,拿著律師費打壓工會持續上訴,假的幸福企業、真的打壓勞工。工會將於3月16日於公司門口,要求公司明訂休息日、並且停止持續上訴的手段。

活動日期: 
2017/03/1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