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抗議蔡政府執政無能,全民一起遭殃!
軍警消公教勞…以實際行動表達強烈憤怒!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1/18

時間:106年1月19日(星期一)上午10:00

地點:立法院大門口前(台北市中山南路1號)

    蔡政府上任八個月以來,不思提振經濟、不把勞工薪資提高,卻對國家受僱者~軍警公教人員等中產階級開刀,這是國家向下沉淪、社會動盪不安的開始,也是做了最壞的示範!

    這種種都肇因於蔡英文執政無能、全民跟著遭殃,假借推動「年金改革」之名,卻是行「真鬥爭」之實,對應於數個月以來,總統府年改會黑箱作業的種種奧步、陰狠招數,放任年改會林萬億執行長的專擅越權、胡亂放話,綜觀日前年改會北中南東分區座談,在場外集結數千鐵絲護欄及鎮暴警察,嚴陣以待的對付自己國家受僱者及老百姓,已經讓全國軍警消公教勞…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又,對於年金改革最後一場重頭戲的國是會議,時間、地點…一改再改,防範軍警消公教勞人員就好像防賊、對抗暴民一樣,曾幾何時,本是國家中堅份子、最穩定力量的國家受僱者,號稱溫良恭儉讓的軍警公教人員,爾今竟然也被逼迫的忍無可忍,成為走上街頭、投入陳抗的主角,孰令致之?!孰令致之?!…真是名符其實的「執政無能、全民遭殃」!

    監督聯盟乃於106年1月22日(週日)號召動員,訴求主軸即為抗議蔡英文執政無能、全民遭殃!

    監督聯盟訂於明天1月19日(星期四)上午10時,在絕食抗議帳蓬區(立法院大門口前,台北市中山南路1號)召開記者會,說明動員情形及注意事項。

活動日期: 
2017/01/1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