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監督聯盟絕食抗議,政府可曾聽進我們的心聲?
抗議蔡英文像小偷一般擅改國是會議地點
並悄悄地派人申請中央研究院大門的路權 箝制人民集會遊行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1/15

時間:106年1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00

地點:立法院大門口前(台北市中山南路1號)

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網站公告年金改革國是會議辦理計畫(另如附件),將於1月21、22日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全國大會。然據了解,會議地點將改在南港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國際會議廳。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以下簡稱監督聯盟)為表達對於年金改革的建議,從去(105)年6月23日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開第1次會議起,即不斷透過召開記者會及發佈新聞稿方式提出各種建議,然總統府幾乎每次都是雞同鴨講。

而此次國是會議,總統府亦表示將經由充分表達意見與審慎評估各項可行改革方案,以利各權責部會據以研提修法草案,送請立法院審議,完成改革工作。

但總統府卻於上週在未變更國是會議辦理計畫前,已偷偷地變更辦理地點,改為南港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國際會議廳。且於第一時間,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地派人申請了中央研究院大門的路權,企圖阻止其他團體及個人申請集會遊行。

監督聯盟為此訂於1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點,在立法院大門口(台北市中山南路1號)召開絕食抗議記者會,正式啟動【抗議蔡政府執政無能,全民一起遭殃!軍警消公教勞…以實際行動表達憤怒!】的動員抗議召集行動,面對陰狠毒辣的蔡政府動用強大國家機器對付手無寸鐵的民眾!尤其是像小偷一般,擅改國是會議地點,並派人偷偷地申請周邊路權,企圖阻止其他團體及個人申請集會遊行,這種非民主國家、民主政黨所應有的作為,現在都活生生的在上演中!全體國人應唾棄這樣的執政黨!

為此,監督聯盟也已申請中央研究院周邊路權,要將中研院團團包圍,並將於1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點,於立法院大門口前召開記者會,敬請各媒體記者蒞臨採訪。

活動日期: 
2017/01/1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