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民進黨硬幹砍假 年假不改革反修惡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2/01
資料來源: 

11月30日,朝野協商,民進黨將勞基法37條砍假案送進院會討論;12月1日,民進黨提出極差的特休版本,並且由柯建銘主導強制將所有版本送院會表決。工鬥認為民進黨在年假系統完全不思檢討與改革,一手砍七天假,一手提出假的特休改革版本、繼續讓工人無法實質休假。蔡英文上台說要縮短年總工時的政策根本完全跳票、民進黨承擔了資方利益、出賣勞工權益已在過程中被在在驗證。因此,所謂送院會表決,由於民進黨在國會席次占大多數,根本是變相讓法案可以直接二三讀!今日朝野協商之後,民進黨放話明天可能將議案排進院會,砍假案很有可能於12月2日二三讀通過!砍假在即,需要你站出來!

時間:12月2日 9:00

地點:立法院青島東路側門

事件分類: 
活動日期: 
2016/12/02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