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2/01

經過兩場公聽會,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案即將繼續在委員會中審議,值此同時,我們卻看見歧視謠言仍然漫天傳佈 ,不僅對同志族群造成嚴重傷害,更挑起台灣社會的對立。執政黨選前信誓旦旦落實婚姻平權,卻似乎因為反同方抹黑與惡意,浮現了另立專法的動搖意圖。 

同志們忍無可忍,短短兩天透過網路緊急動員,即在立法院於1128第二場同性婚姻公聽會時,來自台灣各地聚集三萬人塞爆立法院青島東路側,以實際行動告訴政府:人權無法退讓,同志不是二等公民。 

然而這並非婚姻平權戰役的最終章,危機尚未解除!請各位夥伴不要鬆懈,請持續監督政府兌現選前承諾,請持續繃緊神經抵抗社會歧視,為了已經逝去的生命,更為了因為性別氣質特殊而面對暴力對待的生命! 

12月10日(星期六)世界人權日,邀請所有1128在現場堅持奮戰的人,也邀請1128因為上班無法到場,依然心心念念婚姻平權的每個夥伴。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 

本週六(10日)於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眾星齊力接唱相挺婚姻平權,並訴求同志「生命不再逝去」。

音樂會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主辦單位將會在13:00在舞台前進行聯訪,說明活動主軸與訴求,14:30 正式開始。何欣穗、陳珊妮及何韻詩等,共計23組藝人連接力登台演出。現場大螢幕也將播出由黃小琥、彭佳慧及其他許多藝人事先錄製的支持影片。

超過70台遊覽車由公民自發籌款,由台灣各地出發。凱道也有20個民間團體擺攤,同聲相挺,支持平權。現場也有超過35個代表專業領域人士於16:00上台,以及國民兩黨與時代力量代表人士也會有代表出席,傳達社會各界支持平權。

晚間八點,國內藝術家設計的雷射燈光,將在總統府外牆打出「我們是人、我們有愛」、「修民法、爭平權」與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請和我們在一起!「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現場將有限定彩虹小物義賣,並邀請各界音樂人挺同志,邀請所有的台灣公民與我們一起,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 

活動日期: 
2016/12/1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