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支持修法 禁燒煤 拒絕空汙 救健康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7/14

明日(7月15日,週五)在立法院本會期休會前的最後一次院會,立法院將審議《空氣污染防制法》第二十八條及五十八條,在院會進行一讀。我們呼籲朝野委員共同支持修正草案,空氣不分黨派,我們希望可以讓全民自由的呼吸健康空氣,讓我們的下一代及下下一代,可以在一個健康乾淨的環境生存長大。敬邀記者蒞臨採訪。

(附檔:空氣污染防制法第二十八條及第五十八條文修正草案

時間:2016年7月15日(五)上午9時50分

地點: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口

流程:

0950-0953  請提案人時代力量黨團說明法案內容及今日議事進度及決心(黃國昌立委代表)

0953-0958  將輸出之大圖聲明稿,請出席委員們簽名承諾支持拿入立法院內 (暫定)

0958-1000  呼口號

1000-1030  團體發言

1030-          進入立法院群賢樓九樓大禮堂觀看議場現場直播

出席委員:林昶佐、洪慈庸、徐永明、高潞‧以用、張廖萬堅、黃國昌、劉建國、蘇治芬、蔡培慧(陸續邀請中)

出席團體: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台灣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協會、台灣西海岸保育聯盟、台灣生態學會、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台南市空汙自救會、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彰化團、雲林淺海養殖協會、耘林藝術人文生態關懷協會、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高雄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主婦聯盟台中分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

活動日期: 
2016/07/15

臉書討論